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公安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2018-10-02 16:50 娄底新闻网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10月1日凌晨4点半,双峰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为祖国69周年华诞送上“平安”礼。

8月28日凌晨,双峰县青树坪镇、印塘乡、经开新区、永丰镇一夜发生四起撬卷砸门盗窃商店案件。之后,青树坪镇又发生两起类似案件。

针对这一群众反应强烈的盗窃案件,双峰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启动合成作战机制,迅速侦破案件。经过缜密细致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系驾车从邵东进入双峰实施盗窃,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局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永丰水陆派出所立即成立抓捕组,伺机实施抓捕。

为了早日打掉这个流窜作案的犯罪团伙,视频侦查员日夜坚守在电脑前,寻找犯罪嫌疑人的踪影。9月30日23时30分许,侦查员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的可疑无牌车辆进入双峰,抓捕组迅速按预定方案集结,在印塘乡设置抓捕点,进行蹲点守候。10月1日凌晨4时30分许,经过五个小时的蹲守,嫌疑车辆出现在民警眼前。抓捕组雷霆出击,一举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