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别急,我们送你回家” 石井镇百亩村治安队员帮助走失智障少年

2018-10-05 18:27 娄底新闻网 吴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05180428

(石井镇百亩村治安队员帮助走失智障少年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冕)“别急,我们送你回家。”10月4日23时,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反复沟通和多方查找,娄星区石井镇百亩村治安队员终于联系上智障少年曾某的家人,将其平安送回家。此时距离曾某走失已有两日。

为保持国庆期间治安大局的平稳,百亩村治安队员坚守岗位,照常巡逻。10月4日21时,治安队巡至吕家组附近时,一村民反映近两天有个操着外地口音的小孩在村里一户人家中帮忙做事,娄星分局石井派出所驻村辅警戴娟丽马上带领其他队员赶了过去,将一名十几岁的少年带回村部。

在与少年的交流中,戴娟丽发现他沉默寡言,说不出父母的名字和电话,可能存在智力障碍。耐心细致询问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得知少年姓曾,家庭地址和就读学校有了个大概范围。石井派出所在汇总了相关情况后,所长刘铁岭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曾某的父母,了解到曾某已经走失两天。曾某父母父母正四处找寻,今天终于一家团圆。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