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督查组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2018-10-08 16:07 娄底新闻网 谢金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陈志一行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陈志一行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陈志同志一行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陈志一行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金强)10月4日上午,娄底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陈志,娄底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谭力立一行到涟源市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按照娄底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为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涟源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国庆期间全部取消休假正常上班,每天带队巡逻、值守卡点,督导“包保”派出所落实“包保”责任。由陈志组长带队的督查组一行,电话抽查了该局局领导和中层正职到岗到位情况以及值班备勤情况,查看了巡逻民警街巡和卡口值守情况,还査阅了国庆值班记录。

督查组一行对涟源市公安局工作非常满意。陈志要求,涟源市公安局全局民警、职工、辅警要继续发扬“国优”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夺取国庆安保维稳和“百日会战”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