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突击开展“百日会战”夜间集中清查专项行动

2018-10-15 15:22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统一清查00

统一清查行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10月13日晚,冷水江市公安局临时召集党委成员和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集中全局力量突击开展以“打盗抢、打黑恶、打诈骗、整治黄赌毒、整治枪爆、寄递物流、整治制贩假证”为重点的集中清查专项行动。

当晚8时整,参战民警按照预定工作部署,分成主城区清查组、布溪城区清查组、毛易开发区清查组和农村清查组四大块开展工作,其余民警按照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大巡防工作部署,在各个路口、车站和广场等重点巡防区域进行24小时巡逻守护,治安大队在高速禾青、金竹山出口设立临时安全检查站,对过往车辆及可疑人员进行盘查。

统一清查行动中,副市长兼公安局长肖海文带队靠前指挥,深入各个娱乐场所、宾旅馆参加清查行动,并对各个路口的巡防工作进行督导和慰问。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30余台,警力60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1000余台,盘查行人1500余人,清查各类重点场所400余家,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