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李彦文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 接受群众涉黑涉恶线索举报

2018-11-10 16:5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李林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GQ4A2579

(11月9日上午,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接受群众涉黑涉恶线索举报)

GQ4A2573

(11月9日上午,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接受群众涉黑涉恶线索举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李林立)为了广泛发动群众踊跃揭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拓宽、畅通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11月9日上午,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接受辖区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钢城公安分局局长王升平、政委曹季和陪同参加现场办公和接受群众举报活动。

现场办公活动共接到群众举报线索7条,李彦文认真倾听了每一位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和线索,与王升平、曹季和就举报线索逐一进行了交流分析。

李彦文指出,钢城公安分局工作非常扎实,近年来办理了很多有影响力的案件,在从严治警、自身建设、服务企业群众等方面工作都非常出色,辖区群众满意度也大幅提高,区委、区政府对钢城公安的工作高度肯定。

他强调,钢城辖区内有娄底最大的企业涟钢,区域特殊,容易滋生黑恶势力。钢城公安分局要高度重视,对举报线索要认真分析研判,查证属实并属于黑恶犯罪线索的要做到除恶务尽;对举报的其他违法犯罪行为要严厉打击,查处到位;对老百姓不满意、不高兴的事要千方百计解决,不能辜负百姓的信任和期盼。

王升平、曹季和表示,钢城公安一定充分履职,对举报线索认真研判初查,讲究工作方法,严肃工作纪律,协同有关部门,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维护辖区经济发展,确保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