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无奈母亲送女戒毒

2018-11-14 17:22 娄底新闻网 邓海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兵)11月11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两位特殊的访客:45岁的潘女士和61岁的彭女士。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她们,通过谈话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潘某的女儿潘某某(女,29岁,新化县石冲口镇人)自2004年沾染上毒品后,曾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和处罚,父母也为了让她戒除毒瘾,远离吸毒环境而多次将其送往长沙、广州等地工作、生活,但潘某某始终不思悔改,变本加厉,导致现在精神状况时好时坏,在家非吵即闹,情绪失控时甚至拿水果刀威胁父母和亲友,其母亲潘某和姑姑彭某就曾多次被她持水果刀威胁索要毒资。在万般无奈下,母亲潘某和姑姑彭某来到了冷水江派出所求助,要求将其送至强制隔离戒毒场所戒毒。

冷水江派出所民警按照潘某的指引,在冷水江步行街某酒店五楼一房间内将正在熟睡中的潘某唤醒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潘某某对其多次吸毒毒品麻古和冰毒且已成瘾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潘某某已依法送至冷水江市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