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领导到冷水江市召开政治督察动员会议

2018-11-14 17:21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政治督察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近日,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刘明清带领政治督察组深入冷水江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政治督察动员会议。冷水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海文,政委曾斌权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明清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他说,要充分认识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按照督察内容认真做好资料提供;要准确把握政治建警的方式,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巡查抽查相补充的原则;要严格遵守政治督察的纪律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纠整改。

肖海文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和考评追责到位。会议对冷水江市公安局政治建警和领导班子建设进行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