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6 16:54 娄底新闻网 谢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建设1.webp

(宣传活动现场)

【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建设2.webp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峰)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持续推进法治建设水平,涟源市公安局在新一佳广场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资料1000余份,为市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涉法问题200余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虽然刚入冬的空气有着微微凉意,但仍然挡不住法制宣传活动现场的热情高涨。宣传活动现场的市民群众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人群中可以看到不少市民群众驻足于宣传台之前,手持宣传资料和法律手册,在认真地学习一些法律知识和政务常识,互相交流;如果有需要法律咨询和法律释疑的市民群众还可以当面进行咨询,由法制部门的业务骨干当场进行解答释义。

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法,宪法宣传日有助于普及宪法知识,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宪法的价值,扩大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培养广大人民群众的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建设依法治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