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开展场所清查整治 深化禁毒管理

2019-03-12 09:20 娄底新闻网 李国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涟源:深化禁毒管理 开展场所清查整治1.webp

(检查现场)

涟源:深化禁毒管理 开展场所清查整治2.webp

(检查现场)

涟源:深化禁毒管理 开展场所清查整治3.webp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国俊)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工作”及“打击整治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近期,涟源市公安局深化禁毒管理,深入开展宾(旅)馆、休闲娱乐场所涉毒问题清查整治,预防和打击场所涉毒违法犯罪,巩固和提高全市场所禁毒管理工作成效,推动场所禁毒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年初,涟源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召开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会议,认真谋划,制定《2019年度涟源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宾(旅)馆、休闲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结合各类禁毒专项行动和常规检查、不定期抽查,加强巡查和督管,促成场所禁毒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近期正是全国“两会”召开时节,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1日—3月6日,禁毒大队结合2019年第一季度场所禁毒管理工作检查,作出工作方案,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在蓝田城区开展宾(旅)馆、娱乐休闲场所清查,并对场所内部员工进行禁毒知识问答、检查巡查记录落实情况、场所大厅和房间醒目位置悬挂禁毒警示标牌情况、场所开机能播放禁毒宣传短片情况、以及电子荧屏设置滚动禁毒宣传广告等检查项目逐一开展全面督查,有针对性地向业主、从业人员、广大消费者宣讲《禁毒法》,传授禁毒知识,齐抓共管,铲除毒品在场所滋生蔓延的温床。3月4日晚8时至3月5日凌晨2时,禁毒大队在城区集中检查了14家歌舞厅、酒吧,共检测100余人,暂未发现涉毒现象,后续清查整治行动正有条不紊推进,固本强基助力场所依法经营,健康消费的社会治安秩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