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乐坪派出所24小时内抓获两名“电诈”在逃人员

2019-03-15 10:05 娄底新闻网 颜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民警抓获“电诈”诈骗在逃人员龙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玲玲)自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娄星公安分局乐坪派出所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已抓获“电诈”在逃人员7名,其中3月11日、12日连续抓获两名“电诈”在逃人员。

3月11日,通过开展信息研判,民警将浙江警方上网的“电诈”在逃人员胡某卿锁定于蛇形山镇,当晚11时许,在确定胡某卿的落脚点后,民警顺藤摸瓜,将正在山上打猎的胡某卿成功抓获。经查,胡某卿参与的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达百余万元,现胡某卿已被刑事拘留。

3月12日,民警在调查“电诈”在逃人员龙某的社会关系时发现,龙某在二天前被人砍伤并到派出所报过案,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以找龙某补充调查为由,将龙某约至娄底中心医院,当晚8时许,在娄底中心医院12病室将龙某成功抓获,现龙某已被控制,此案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