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严打犯罪 娄星公安分局涟滨派出所一日刑拘4人

2019-03-23 09:12 娄底新闻网 张业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业旺)3月19日,2019年娄星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为落实会议精神,娄星公安分局涟滨派出所连续出击,于3月20日一天内刑拘4人,行政拘留2人,其中刑拘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3人,涉嫌买卖伪造居民身份证犯罪嫌疑人1人,行政拘留诈骗违法人员2人,为打赢“严打犯罪主动仗”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

“杀黑”不成便持刀抢劫 巡逻民警一举抓获

微信图片_20190322184727

3月19日晚21时,涟滨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辅警同往常一样在街面巡逻,巡逻到娄底眼科医院附近时,发现一群人在起争执,还有人正持刀威胁他人,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其全部带回派出所。经查,邬某纠集周某、王某三人带上6把“管杀”放在车尾箱,然后叫出李某到宾馆打牌,以先前商量的方式杀李某的“黑”,后被李某发觉。邬某等人在宾馆当场用凳将李某打伤,并抢劫李某手机。后邬某等又将李某带至娄底眼科医院附近,持刀威胁李某,要其出12000元了事,被值班民警当场抓获。目前,邬某等3人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严厉打击制贩假证 确保人民群众利益

微信图片_20190322184739

3月19日晚22时,涟滨派出所得到举报称:金利达市场内有人做假证。接警后,值班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前往调查,经过摸排,于当晚23时30分许在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杜某(女)抓获,现场收缴假身份证、假印章、制假工具若干。经查,杜某自2018年10月份开始学习并制作假证买卖,共计买卖、伪造各种假证及印章150余本,获利15000余元。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结伙过磅作假 结果双双被抓

3月20日,娄底市某铸造有限公司报警称:有人利用过磅称重作假,诈骗其公司钱财。接警后,涟滨派出所迅速将负责给其公司送货的陈某和过磅房老板周某抓获。经询问,两人对伙同用称重作假骗取公司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因涉嫌诈骗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