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网格警务室快速帮助群众追回手机一台

2019-04-16 17:34 娄底新闻网 胡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樱萍)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网格警务室民警及时为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一台,获得群众的交口称赞。

原来,辖区居民龚某勤是一名外卖工作人员,于2019年4月14日晚上7时许,在集中加油站附近的双华楼餐馆取餐、送外卖的途中,不慎将放在摩托车上的手机丢失,自己寻找无果后,一筹莫展的龚某在4月15日早上向集中网格警务室的民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刻根据龚某提供的时间、地点等信息,调取了有可能找到线索的视频监控录像。在监控中,民警发现当龚某勤离开摩托车进店取餐时,一名戴着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棉衣的老年人在摩托车周边徘徊,最后将摩托车左侧置物架内的手机和一盒黄嘴芙蓉王拿走。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追踪确定了嫌疑人的住处,并立即赶到嫌疑人的住处。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已年满70的老人承认了自己盗取了手机的事实,集中网格警务室民警已将该案移交给毛易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