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广场城市快警受群众赞誉

2019-04-25 16:45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4月21日,热心市民朱先生,给在钢城广场执勤的城市快警们送来红牛、水果等食品,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值守同志的感谢。

朱先生家住涟钢,每天散步都会经过钢城广场的快警平台,觉得快警平台的民警24小时日夜值守,特别辛苦,一直想感谢一下快警同志们,他说:“这些东西是我发自内心对同志们辛苦值守的一点感谢,你们日夜辛勤的付出,全天24小时的守护,给了我们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平台车闪烁的警灯,是我们市民眼中保护神灯,工作负责热情服务让广大市民得到了安全感、幸福感。”

当天带班的钢城公安分局治安防控中心民警王伟代表大家接受了朱先生的心意,对热心市民此举表示感谢。他说,群众的满意是对城市快警工作对好的肯定,我们一定会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最大限度地提升街面控制、应急处突和打击震慑能力,确保城区街面违法犯罪行为发现得了、控制得住、处置得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