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净网行动结硕果 不忘初心创新功

2019-05-03 17:41 娄底新闻网 肖伟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伟辉)4月29日,娄底公安网技工作会议在娄底市公安局召开,娄星公安分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保卫大队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净网2018”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单位。该队民警肖伟辉和成阳分别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净网2018”专项行动成绩突出个人及全市公安机关“净网2018”专项行动成绩突出个人。

2018年度,该队在“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共打击处理各类涉网违法犯罪人员10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2000万元。该队为主侦破部督“1802024”假证专案,得到了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充分认可,并作为全国典型案例推送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新华社、湖南长安网、湖南经视等中央及省级媒体对专案侦破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人民网、经济参考报、中国青年报、浙江法制报等新闻媒体及大量自媒体和公众号转载相关报道,该案的成功破获在社会上取得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应。

“涉网案件无小案”。全面防范和准确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是营造风清气正、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网络环境的重要举措。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该大队将从零开始,制定新的目标,取得新的成绩,将2019网络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