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16 16:02 娄底新闻网 吴清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5月13日下午,双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祥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公安局政委杨劲松及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所队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黄祥光指出,这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规格高、内容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根本遵循,规划了工作总基调,是推动公安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全力担当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