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领导到钢城公安分局调研指导

2019-05-16 17:4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5月15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青春率队到钢城公安分局调研党建党务、思想政治、警务督察等工作,分局局长王升平、政委曹季和等局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

朱青春一行首先到洪家洲派出所、黄泥塘派出所、青山派出所及刑侦大队等单位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深入指挥情报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派出所值班室、警务指挥室、党建活动室、书画创作室、心理减压室、网上督察室、食堂、健身房等场所亲身体验感受基层民警的日常工作及业余生活情况,察看分局落实党建党务、思想政治、从优待警和警务督察等工作措施情况。最后,在分局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分局党建创新项目PPT《创新构建“3+1” 党建强警保平安》,听取了钢城分局党建工作、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朱青春对钢城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钢城分局强力推进业务工作,着力强化政治建警,扎实做好警务督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好思政业务学习,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尽心尽责把各方面工作做好,全力服务保障钢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