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以跳楼相威胁 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2019-05-16 22:10 娄底新闻网 毛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516171944

(进行劝说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琴)娄星区花山派出所辖区居民胡某自家宅基地翻建报批因不符合条件而未能通过,他直接爬上花山办事处八楼,以跳楼威胁有关部门批准。经过多方劝解后胡某被解救,随后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15日下午14时许,娄星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男子在花山办事处顶楼要跳楼。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发现男子胡某骑坐在花山办事处顶楼护栏上,办事处干部正在做劝说工作。现场处置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消防部门、医院到现场进行增援。期间,为了稳定其情绪,民警、办事处干部轮番进行劝阻,但胡某态度强硬,声称不批宅基地就跳楼。胡某父母来到现场后,其情绪稳定不少,最后被其母亲从护栏上拉了下来。

胡某的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且情节严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公安机关对胡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