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给力!又一名电信诈骗在逃人员落网

2019-05-21 14:47 娄底新闻网 苏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燕)5月17日,经过三天的缜密布控,娄星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追逃小组传来捷报:电信诈骗在逃人员匡某在湖北省潜江市某小区落网,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19年4月,匡某(男,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长青街道办事处人)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被河南省洛阳警方上网追逃。

为尽快抓捕匡某,长青派出所制定专门追逃方案,调集警力组建追逃小组,一方面与匡某家属接触,对其家属做法律和政策工作,动员其家属劝告嫌疑人匡某投案自首;另一方面搜集整理与匡某有关的信息,从大量信息中抽丝剥茧,寻找匡某下落。5月15日,通过不懈努力,民警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匡某可能藏身湖北省潜江市某小区。追逃小组立即赶赴潜江市,为不打草惊蛇,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在对小区开展外围调查,制定周密抓捕方案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5月17日,民警想办法打开该小区某房间房门,一举将正在房内开展网上直播的匡某抓获。

目前,匡某被依法羁押,将移交洛阳警方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