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30 18:1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5月29日下午,钢城公安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局民警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局领导和全局民警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主持。

王升平指出,要认真组织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实践活动落地落细落实;要突出实践活动效能导向,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推动钢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下发了《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