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尴尬!我为你唱支歌,你却给我报了警……

2019-06-27 20:28 娄底新闻网 邓海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兵)醉酒乘客想聊天,还兴致勃勃唱歌想带动沉默的司机“摇起来”,无奈沉默的司机始终不搭理。“冷冷”的面孔伤了这位乘客火热的心,一言不发拉开车门就走人,谁想由此闹出误会进了派出所……

“你打车不给钱!”

“我给了,你耍赖!”

6月21日凌晨1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等民警赶到报警地点时,还没走近就听到吵闹声,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一浑身酒气的男子首先告诉民警:“司机不是好人,想敲诈我。”男子自称姓吴,说凌晨和朋友聚会开心喝了酒,从河边一夜宵店打车回家。上车后,意犹未尽的他想和司机聊聊天,不想司机板着一张脸。

“我是个热情的人,炎炎夏日里,想让司机也高兴高兴,于是便唱歌给他听,想带动他‘HIGH’起来。”吴先生说,不想他连唱了两首,司机仍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顿时,吴先生觉得扫了兴,便也赌气不再说话,开始生闷气。

“我哪里知道他是想逗我开心?”司机姓曾,告诉值班民警,自己闻不得酒味,但理解醉酒之人话多,不想惹出是非,因此选择了沉默,不想醉酒男子下车时,车费都不付。曾师傅向其讨要车费时,男子却一口咬定给了钱。

经过此前一番争执折腾,吴先生酒已醒了大半。听了司机所说的情况,猛地一拍脑袋:“你是闻不得酒气啊?我哪知道,见你不理就生气,下车时把钱放在副驾驶台,也故意不说话。”

随后,民警打着电筒,在车内找到了滑落在地上的车费,一起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纠纷就此化解。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