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27 20:30 娄底新闻网 吴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冕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25日,娄星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联合石井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石井镇百亩中学悬挂宣传禁毒横幅,向学生发放印有禁毒宣传资料的作业本,重点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教育和引导学生们消除好奇心理,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和后果,切实提高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防毒意识。

同时,孩子们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庄严签名,并宣誓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民警鼓励学生能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向他们的长辈、邻居、朋友进行传递。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坚决做到不好奇、不信谎言、不受诱惑,自觉抵制毒品,自觉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