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快警平台车上举办暖心生日会

2019-07-23 15:58 娄底新闻网 熊文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文龙)一个蛋糕,一班同事,满车欢笑,简单而喜庆,友情而美好。7月19日,快警队员颜琦在警务平台车上度过了26岁生日。没有香槟美酒的干杯,只有以饮料代酒的祝福;没有多彩霓虹灯下的狂欢,只有闪烁警灯的陪伴。

7月19日18时许,娄底市孙水公园1号快警平台站颜琦刚从外面处警回来,走到平台车内,眼前是同事的温馨笑容和插好蜡烛的生日蛋糕,耳旁响起了欢快的生日祝福歌……这一幕让坚守在岗位上的颜琦非常感动,这是他第一次在工作岗位上过生日,虽然不能与亲朋好友相聚,但并不遗憾,因为有同事的陪伴和祝福,有快警的职责所在以及那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信念,他觉得这个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

“颜琦,快过来,许个愿吧!”队员们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平台车内弥漫着浓浓的温馨。“在大队像我一样在工作岗位上过生日的同事不少。今天我很开心,在这里就像在家,兄弟们是一家人,很温馨,谢谢大家”,颜琦激动地说道。

简朴的生日“Party”,带给队友的温暖却是永驻心田。这样的别样生日,是众多快警队员生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个缩影,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快警“舍小家顾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守护百姓安宁,展现的是那份叫做责任的担当和品质。

“作为一名快警,为了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队员必须时刻处于高度警觉状态,有时候忙起来都顾不上吃饭,即使碰上过生日,也只能选择坚守岗位,这是快警的职责所在,使命至然。”交通巡逻大队大队长龚洵志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