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杨市镇派出所:烈日炎炎真扶贫 危房改造暖民心

2019-07-29 18:55 娄底新闻网 童艳 李细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危房改造建设现场)

图片4

(危房改造建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 李细丰)7月27日,涟源市杨市镇板桥村贫困户姚基文的危房改造地基上,杨市镇派出所驻该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正冒着高温酷暑,干得热火朝天,周围群众对此夸赞连连。

连日来,正值“三伏天”,杨市镇持续高温天气,烈日似火,最高气温达到38℃,地表温度直逼40℃,酷暑难耐。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到周末大家最想做的应该是在房间里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看着电视或手机享受生活。而杨市镇派出驻板桥村帮扶工作队在最热的周末,想到的不是休闲度假、家人团聚,而是心里装着贫困户的安危,想着危房改造户的困难。

姚基文是板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单身,肢残二级,无劳动能力,与70多岁的母亲一起生活,原住房属危房D级,危房改造刻不容缓。为解决姚基文的危房问题,帮扶工作队利用双休时间,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去,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危房改造施工现场,参加义务劳动,为贫困户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新房挥汗出力。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