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逃犯

2019-08-09 17:42 娄底新闻网 邓海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兵)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通过全面细致工作,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嫌疑人,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在“云剑”行动追逃工作中,冷水江派出所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清理时,发现何某坚因涉嫌电信诈骗被网上追逃,民警对其进行重点调查。通过外围调查,民警发现何某坚家中只有其父亲在家,而何某坚早已销声匿迹。民警一方面多次上门规劝其父亲联系何某坚投案自首,另一方面对周边进行摸排走访对何某坚的社会关系开展调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细致排查,民警获悉何某坚的妻子在外地的租住地址,何某坚极有可能和其妻子住在一起。8月3日晚,民警掌握到何某坚的妻子外出活动、极有可能和何某坚在一起的信息后,迅速安排民警进行布控抓捕,最终在辖区涟溪桥社区一出租房楼下将何某坚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何某坚对其曾利用网络以招揽入股方式诈骗外地受害人宋某1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何某坚表示,因其同案人员在山东省被抓,何某坚意识到事情已经败露,便用更换电话、使用他人身份信息、不定期更换住所等方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最终难逃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坚羁押于冷水江市看守所,将移交山东警方。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