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追逃不止步 娄星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一天追回两名在逃人员

2019-08-30 17:24 娄底新闻网 苏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燕8月28日,娄星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到案两名网上在逃人员,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长青派出所认真分析在逃人员情况,逐人制定追逃工作计划,采取追捕及上门规劝动员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方法强力推进追逃行动,在辖区形成了对在逃人员穷追不舍的局面。

8月以来,长青派出所联合长青办事处综治、社区力量,多次到在逃人员罗某家中向逃犯家属及亲朋好友宣传法律和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增强彼此信任感,争取他们在情感上的理解支持,劝说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8月28日,在家属的陪同下,在逃人员罗某到长青派出所投案自首。

8月28日,民警通过多方渠道对在逃人员肖某进行深度研判,掌握到肖某的活动轨迹。通过多日的蹲点守候,成功在娄星区某小区一民房内将肖某抓获归案。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