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领导督导中秋安保工作

2019-09-16 16:12 娄底新闻网 刘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品)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为了给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娄星公安分局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当天,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罗文卫,政委李建中分别前往安保一线,检查督导安保工作,同时慰问节日里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

当天,罗文卫先后到孙水河公园快警平台、娄底南检查站和西阳检查站等地,李建中先后到娄底南检查站和西阳检查站检查督导中秋期间安保工作,进一步落实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措施。罗文卫、李建中对民警舍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为确保一方平安始终坚持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

罗文卫说,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将安保工作任务开展好、完成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和谐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