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开展步巡 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2019-09-27 18:22 娄底新闻网 戴思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巡查现场)

(巡查现场)

(巡查现场)

(巡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思思)9月26日,涟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带领机关民警开展步巡,沿火车站、中山街、文艺路等路线,步行6公里,督导检查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

汪雪雁率队沿途检查了重要部位、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区域。期间与沿街商铺、摊点业主和居民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近期社会治安情况、见警率等情况,宣传综治民调工作。

在滨江国际城小区门卫室,汪雪雁同志详细询问了小区安保人员数量、保安员值班运行等情况,认真查阅小区人员出入安检台账,要求保安人员切实加强小区巡逻,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在火车站“城市快警”平台,汪雪雁同志检查了“三台合一”系统,详细了解接处警的签收、反馈情况。她要求全体民警、协辅警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打造“1、3、5”快速反应圈,充分利用信息合成、多警联动等手段,将快警平台打造成惩治犯罪的前沿岗哨、便民利民的民生快车。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