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深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驻双工作站在双峰县公安局正式揭牌

2019-10-26 14:42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3

(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

(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10月24日上午,深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驻双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双峰县公安局举行。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喜群,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副局长李冰,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祥光,深圳市、娄底市、双峰县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为提升双峰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以下简称反诈中心)的打击整治效能,经娄底市、双峰县两级反诈中心积极协调,深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在双峰县设立工作站,从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抽调专人派驻,全力支持双峰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该工作站是娄底市公安局与深圳市公安局共同打造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效运用深圳市反诈中心大数据平台,为双峰县反诈中心强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假公文、假印章、假证件”违法犯罪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信息支持,形成两地之间互通有无、互相支持、打防并举的反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