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爱心理发室走进娄底警营

2019-11-01 16:39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罗一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31223654

(娄底KR Barbershop理发工作室三名理发师正在为特警队员们理发)

微信图片_20191031223854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特警队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罗一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要求,9月1日至10月20日为国庆安保特别防护期,娄底市启动一级勤务,全体特警队员连续50天24小时在岗在位。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特警队员们每天都要值班、备勤、训练,因此很多人没有时间及时去理发。在结束了为期50天的特别防护期之后,10月25日上午,娄底KR Barbershop理发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冒雨来到特警大队进行公益慰问活动,为特警队员们免费理发。

当时,大队正在进行擒拿格斗科目训练,理发师来了之后,大家利用训练闲余时间有序排队等待理发。理发师娴熟挥动着手上的剪刀,一推一剪间,便为队员们剪出了既精神又帅气的发型。理发过后,队员们纷纷夸赞为理发师点赞,夸赞他们手艺高超,并对自己的发型表示很满意。

特警大队大队长肖志鹏代表全队对KRBarbershop理发工作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