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05 22:09 娄底新闻网 庄广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涟源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1.webp

涟源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涟源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2.webp

(涟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广明)12月3日上午,涟源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党员代表、派出所党员代表、老干支部党员代表共15人参加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建立专门机构,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工作规划,提高工作效能;做好保障工作,切实关爱民警;科学考评考核,减轻基层压力;界定民警职责,维护执法权益;夯实训练基础,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汪雪雁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与会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善于思考,大胆发言,既指出了制约涟源公安发展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也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措施;政工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提交党委研究,能够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创造条件解决;希望广大代表能够持续关注意见建议的落实整改情况,工作中有新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向分管局领导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