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深挖上线,双峰永丰水陆派出所抓获2名贩毒人员

2019-12-09 23:44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11月下旬,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水陆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线索:青树坪镇的王某多次向吸毒人员朱某、左某贩卖毒品。

21日凌晨5点,永丰水陆派出所副所长谢争科带领民警在王某家附近进行蹲守布控。8时许,民警将王某成功抓获,并缴获吸毒工具若干。

审讯中,民警掌握到王某曾多次向家住邵东县的羊某购买毒品的重要线索。于是,民警们立即缜密布控、循线追踪。

27日中午12时许,副所长谢争科、刘冠军带领两个中队的民警在青树坪镇某地蹲守布控,将前来送毒品的羊某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毒品约20余克。

目前,王某、羊某2人均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