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永丰水陆派出所捣毁一蒙面砸车盗窃贼团伙

2019-12-12 19:27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2019年10月以来,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水陆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砸车盗窃车内财物的警情,涉案金额高达数万元。

接到警情后,所长阳群华、教导员王曙光立即指派副所长刘冠军带队组织中队民警全力展开侦查。

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仔细查看了多个案发地点的监控视频。但嫌疑人十分狡猾,采取蒙面作案,且作案地点大多选择在视频监控盲区。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只能看到一点残影,一时间案件侦破陷入了僵局。但民警们不放过一丝机会,通过反复回放排查,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一丝踪迹。

经过连续多日的辛苦奋战,民警初步掌握了几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从双峰一路追踪至娄底城区,对嫌疑人有可能落脚的宾馆逐一排查。

11月14日,民警在娄底城区一家宾馆内将嫌疑人罗某(涟源籍)、唐某(邵东籍)抓获,后乘胜追击,分别于12月1日、8日将另3名嫌疑人李某、曾某、朱某抓获。

经审讯,罗某、唐某等5人如实交代了今年10月、11月单独或伙同他人在双峰县城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20多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罗某、唐某等5人均因盗窃财物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