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黄祥光到双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2019-12-12 19:27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 李文成)12月9日下午,双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到双峰县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煌,经侦大队大队长吕金平陪同调研。

黄祥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区域、视频监控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公司运营情况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双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安徽海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历年来通过持续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和内部保卫,多年来未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安全责任事故。

黄祥光高度认可三塘铺镇党委政府以及三塘铺派出所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经营环境,并提出:要大力推广海螺公司的先进经验,以提升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水平;要继续加大对企业周边工农矛盾排查及调处力度,对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击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