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开展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联合跨年夜查行动

2020-01-02 11:04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夜查行动现场)

(夜查行动现场)

(夜查行动现场)

(夜查行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为全面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管理,严厉打击涉毒涉黄涉赌违法犯罪,12月31日晚,冷水江市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各警种力量,联合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市直部门,突击开展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夜间清查行动。

正值跨年之夜,全市各大KTV、酒吧等娱乐场合火爆异常。当晚8点许,临时通知参战的各单位人员迅速在老市政府门口集结,冷水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曹华简单说明了工作方式和分组情况,清点完人数后立即分组开展工作。联合夜查人员按照职能搭配分成两个大组,各自奔赴所在区域的所有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对相关营业证件、从业人员名册、营业日志登记、闭路电视监控等细节进行检查,并对从业人员和可疑人员进行现场抽样检测。

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轮番清查,全面扫除毒黄赌问题危害,营造健康娱乐的良好氛围。夜间联合跨年清查行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1月1日凌晨,共检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20余家,有力维护了全市娱乐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秩序。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