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战时政治建警】罗宜秋督导春节期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20-02-03 16:48 娄底新闻网 张朝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朝杰)1月30日至31日,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罗宜秋先后来到三甲乡、石马山镇、枫坪镇、斗笠山镇、娄底高新区等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三甲乡,罗宜秋听取了该乡关于涉电信诈骗重点人员集中排查管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冬春攻势”行动部署要求,对照11类人员标准,把涉电信诈骗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到位。

在石马山镇,罗宜秋充分肯定该镇党委政府部署有力、涉诈重点人员的管控和信息采集成效明显,要求加大自主摸排力度,加大侦破打击力度,摸清本地涉诈重点人员底数,查清基础信息,逐人纳入管控。

在枫坪镇,罗宜秋对该镇党委政府站位高、部署快、压责实战、效果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详细了解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织密网格化防控体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在斗笠山镇,罗宜秋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充分肯定该镇党委政府政治站位高,各项保障有力,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效果明显,要求进一步加大自主摸排和侦破打击力度,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娄底高新区,罗宜秋对高新区涉电信诈骗重点人员集中排查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派出所民警自身防护工作,强调要做好关心关爱民警工作,确保执勤民警、职工和辅警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