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战时政治建警】双峰印塘派出所全警动员,抗疫追逃两不误!

2020-02-07 23:04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李文成 罗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海清 李文成 罗琴)新春伊始,一场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双峰县公安局印塘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迅速贯彻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与部署,取消休假,全员奔赴岗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战时政治建警 众志成城赢战役

2月1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到印塘高速卡口检查站,将“党员先锋岗”旗帜授予这个双峰西大门重要防疫点,传达局党委战时的托付。

ccc0af1f045b9442579d6475eb5d0e4_看图王

(“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听从党的指挥,坚守阵地,不怕牺牲,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铿锵的誓言回响在高速卡口,坚定的信念在每个宣誓人心中扎根。

当天下午,印塘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战时政治建警”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开展战时政治建警的倡议书》,郑重地在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全警行动,守好抗疫防线

为切断源头、堵塞漏洞、扫除死角,印塘派出所在疫情防控中,坚决做到联防联控、科学防治、多措并举:

一、迅速摸排辖区内的湖北返乡人员,联合医务工作人员定期为他们测量体温,关注身体状况,劝导居家观察。

二、春节期间,科学调度警力,在印塘高速卡口检查站进行轮班执勤,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联合乡镇干部、医务工作人员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全天候,24小时均有足够警力在岗在位。平均每天检查车辆600余辆,人员1200余人,发现可疑车辆和人员立即向上级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

三、联合乡镇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对辖区内各大超市进行消毒。

4_看图王

(在高速卡口重要防疫点对车辆和人员进行防疫监控检查)

11111111111

(在高速卡口重要防疫点对车辆和人员进行防疫监控检查)

抗疫特殊时期,成功追回2名电诈逃犯

在县局指挥中心、印塘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印塘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于1月23日(大年二十九)晚,在永丰街道五里牌一出租房内抓获电信诈骗逃犯李某;1月24日(大年三十)晚,在印塘乡岳家村抓获电信诈骗逃犯朱某。

印塘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众志成城,抱着必胜的信念和不胜不退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好涉诈追逃专项工作!

在此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面对疫情时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要过度惶恐,要正视疫情,重视防控,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