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热心企业捐赠疫情防护物资,情谊满满!

2020-02-09 20:29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

携手勇敢直面困难,

众志成城应对疫情挑战,

不少热心企业与群众

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捐资捐物

为尽早取得战“疫”的胜利

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2月6日上午,双峰甘棠籍湖南通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军捐赠口罩200个,医用橡胶手套100双,酒精10公斤送到双峰县公安局。

1_看图王(7)

(爱心企业湖南通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赴双峰县公安局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

通过与朱先生交流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多方努力筹集采购到一批防护物资送给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努力争取相关防护物资帮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7日,娄底市钰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升才专程从娄底驾车赶到双峰,将承载着满满关怀与温暖的30副护目镜、10公斤消毒粉、25公斤的医用酒精送到双峰县公安局。

钟先生获悉公安民警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每日要接触到许多群众,想尽自己的能力为公安民警送上一份安全,于是紧急在多个省份调度防护物资与消毒产品,并第一时间送到民警手中。(通讯员 姚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