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面对疫情心存侥幸,6人聚众赌博被拘留!

2020-02-15 19:17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陈佳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海清 陈佳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峰县公安局三塘铺派出所全警主动出击,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保护辖区安全稳定。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却有极少数人心存侥幸,面对疫情盲目自信,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不屑一顾。

2月12日16时许,三塘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三塘铺镇某安置区一居民房内有人以“斗牛”的方式聚众赌博。民警立即赶到该处,当场抓获正在赌博的邓某、戴某、朱某等6人。

微信图片_20200215112905

(双峰县公安局三塘铺派出所民警现场抓获正在聚众赌博的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15112859

(双峰县公安局对参与赌博的六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目前,双峰县公安局对参与赌博的邓某、戴某、朱某等5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邓某依法做出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主体,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为战“疫”增添力量,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对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