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大科派出所防疫办案两不误 环境净化出成效

2020-03-13 16:54 娄底新闻网 许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建辉)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稳定,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反弹,大科派出所坚持防疫、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在遏制疫情蔓延的同时对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也采取了防打结合等措施。针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和区域,该所不留死角和余地,发现疫情和案件坚决处置到位,绝不姑息。2月25日至今不到十天的时间,该所抓获涉盗、涉赌毒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全面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大科派出所所长颜立新带队清查宾旅馆中)

(大科派出所所长颜立新带队清查宾旅馆中)

2月25日凌晨,大科派出所在对重点路段巡逻过程中,现场捉获砸车窗玻璃实施盗窃欲逃窜的李某某,经询问,李某某曾经多次砸车窗玻璃实施盗窃,年前由于公安机关对此类案件的打击防控力度加大,让他不敢下手,这次心想疫情期间公安机关应该都去抗疫去了,便存着侥幸心理出来作案,没想到一“露脸”便挨了“打”。目前李某某已经被依法行政处罚。

3月1日开始,为了督促宾旅馆落实实名制登记,防止涉疫人员冒名入住和涉赌、毒行为的发生,大科派出所开展了清查专项行动。并连续查获3起开房赌博、1起开房吸毒的案件,在查明违法事实后,先后对11名涉赌嫌疑人和2名涉毒嫌疑人予以了行政处罚。不仅打击了宾旅馆的聚众聚集行为还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老百姓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