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法制大讲堂”正式开课啦!

2020-04-14 16:07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4月10日,双峰县公安局教育培训“薪火工程”子项“法制大讲堂”正式开课,拉开了双峰公安2020年度精准施训序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方明主持培训,法制大队全体民警,实战单位法制员、办案民警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14085353

微信图片_20200414085358

《法制大讲台》学习现场

法制大队大队长龚纯超详细解读了2020年法治公安建设评估细则,教导员刘萍对一季度执法质量考评情况进行了讲评。

副大队长王世明围绕行政案件快速办理程序的适用范围、取证简化、程序优化、以及系统操作等方面,对《湖南省公安机关快速办理行政案件暂行规定》的应用进行了讲释,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整场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为巩固学习成果,由政工室、法制大队提前就当场授课内容准备试卷,授课结束后,随机抽取几个单位的学员进行考试。

责任编辑: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