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20-04-23 17:02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弘基)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

行动中,二大队周密布署、合理安排警力,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固定证据,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当晚,共查处饮酒驾驶7起、醉驾1起。期间,驾驶员贺某驾驶湘K牌照的小型客车在途径新星北路设置的卡点时,民警从其身上闻到浓烈的酒精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2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执勤民警当场将贺某带至市医院进行抽血送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