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车主万元被盗 娄底公安图侦大队快速锁定嫌疑人

2020-07-09 10:36 娄底新闻网 王丽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09091427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娜)7月7日上午,娄星区火车站社区肖先生来到娄底市公安局,将一面写有“侦技精湛、破案神速”锦旗送到刑侦支队政委袁小琳手中。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图侦大队找回了我的血汗钱啊!今天是特意来感谢你们的。”肖先生激动地对着袁小琳说,并对图侦大队民警辅警一心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优秀作风赞口不绝。

7月2日下午,图侦大队接到指令,称在火车站某酒店门口,一台小车车内财物被盗,损失近万元,失主说钱本来银行才取出来要急用的,现在被盗,失主非常焦急。

接到警情赶往现场后,图侦大队大队长陈韬羽一边安慰情绪激动的失主,一边马上围绕案发现场中心及周边开展研判分析,晚饭都顾不上吃,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中,以最快的速度锁定可疑人员夏某。通过蹲守,于7月3日在双峰县洪山殿镇,将正在麻将馆内打牌的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

经审讯,夏某对于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乐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