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ATM机上遗落2000元现金 他们接力寻找失主

2021-05-26 15:49 娄底新闻网 戴炀 李文成 邓晓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15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李文成 邓晓东)5月8日晚上20时40分许,双峰县公安局蔡和森广场快警平台接到局110指挥中心推送警情,一名热心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在城北某银行ATM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发现有若干现金摆在取款机柜台上无人认领。

接警后,巡特警大队民警李仕贤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清点摆在柜台上的现金数额为两千元整,这钱有可能是谁取钱时忘记带走了。民警立即联系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调取视频监控确定失主后,迅速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民警与失主邹某取得联系后,邹某一时间还没有反映过来,等民警说明来意后,连忙去数包里的钱才发现真的少了两千元。据了解,邹某当晚在自动取款机上共取了两万元现金,走的时候匆忙中不小心将一叠两千元的现金落在柜机上忘记拿了。

当民警告知那两千元是好心市民李某拾到的时,邹某对李某拾金不昧精神和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