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杉山派出所户籍室热情服务获锦旗

2021-05-28 21:15 娄底新闻网 易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滔5月27日下午,黄女士将一面“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杉山派出所户籍室,向该所户籍民警热情服务为其顺利办理变更名字业务表示感谢,解决了多年来原名给她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的困扰。

事情还得从上个月说起,4月23日,黄女士来到杉山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变更名字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户籍民警副所长曾志华热情接待了黄女士,告诉其变更名字后可能给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一系列的不便,要慎重考虑。黄女士道出了自己想改名的原委,原来黄女士的名字已经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影响,经过深思熟虑后才作出了要改名的决定。在再三确认黄女士要办理更名业务后,曾警官为黄女士罗列了所需资料清单,并反复叮嘱其注意事项,防止反复跑路,并当场办理了在派出所可以办理的资料。

“五一”长假过后,黄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将其他所需资料递交到户籍室,经过审核无误,户籍室将资料第一时间提交上级机关审批。5月24日,收到审批通过的通知后,户籍辅警彭笛又第一时间通知黄女士来派出所打印户口簿。

拿到新的户口簿,黄女士高兴得合不拢嘴:“原本以为改个名字很麻烦,要来回跑好多趟,杉山派出所的民警服务热情,细致周到,很负责任,办事效率高,为我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难题,真是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官。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