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联合区妇联、教育局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主题反拐宣传活动

2021-06-03 10:01 娄底新闻网 肖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月)6月1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联合娄星区妇联、娄星区教育局在娄星广场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打拐团圆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民警向群众发放打拐宣传单、讲解防拐知识,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法律法规、如何防止被拐卖以及若被拐卖如何自救等知识,鼓励所有人了解“团圆”行动,全社会参与“团圆”行动,打一场轰轰烈烈的人民战争。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娄星区妇联及娄星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在人民群众中产生了非常好影响,对提升全民反拐、防拐意识,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团圆行动,为助力团圆打下了坚实的宣传基础。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