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助力乡村振兴再出发

2021-06-23 11:15 娄底新闻网 谢莉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月21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进驻石井镇荷叶村开展帮扶工作,政委李建中、政工室主任陈勃阳、石井派出所所长刘铁岭等一行送工作队到岗履职,并开展座谈调研。

会上,荷叶村支部书记刘再红对娄星公安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主要产业结构、脱贫攻坚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如何抓好新农村发展建设谈了初步设想。

李建中介绍了娄星分局近年来驻村帮扶的工作成效,表示分局党委将坚决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全力解决后顾之忧,让队员们心无旁骛做好做实驻村每一件事。并勉励工作队员: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吃透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和精神,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珍惜机会,把驻村工作当做党性锻炼的经历,当做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机会,尽快进入角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遵章守纪,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严格按照区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在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员管控、专项整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打赢乡村振兴战役,努力将荷叶村打造成乡村振兴先进村。

随后,李建中一行参观了村部建设,并与村支两委班子合影留念。娄星公安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正式起航。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