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罗文卫督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30 15:39 娄底新闻网 谭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玲玲)为着力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娄星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6月28日下午,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罗文卫轻车简从,带领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到涉危涉爆企业和剧毒化学品使用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娄底市顺安爆破有限公司仓库,罗文卫询问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仓库“物防、技防、人防、犬防”的落实情况和仓库民用爆炸物品的储存情况,在值班室查看了值班人员的值班和对仓库的安全巡查情况。他叮嘱该公司负责人要配足安全保卫力量,加强安全保卫,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在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水厂,罗文卫向该公司负责人询问了一水厂对娄底城区的供水情况,储存剧毒化学品的数量、使用的流程和安全措施,查看了一水厂的值班情况,并再三强调务必要注意安全,防止剧毒化学品的被盗和泄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