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48小时侦破抢夺案

2021-06-30 15:38 娄底新闻网 刘艳 许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 许建辉6月26日16时许,在娄底市娄星区某小区附近一男子将段女士推倒在地,并抢走了她佩戴的金项链。接到报警后,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由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和大科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立即对案件开展调查。经过两天一夜的鏖战,办案民警们对6个小区及周边上百个场所秘密摸排,对数百辆电动摩托车进行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确定其身份为龙某桃。龙某桃系涟源人,有抢劫前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6月28日下午16时许,经过办案民警宵衣旰食、整装续战,终于在娄星区乐坪办事处某小区商铺内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桃抓获归案,龙某桃对自己抢夺段女士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龙某桃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