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蛇形山派出所联合多单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07-23 16:05 娄底新闻网 刘洪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洪亮)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的消防预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娄星公安分局蛇形山派出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蛇形山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蛇形山镇高屋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队员结合当地实际案例,对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蛇形山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消防栓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指导并配合参加演练的单位人员模拟开展火灾现场扑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社会知晓面,广大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自救技能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蛇形山派出所将在辖区多开展类似的演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消防安全知识的体验中来,全面增强民众消防意识,大力提高民众消防素质,杜绝发生火灾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