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雷霆行动】落网!双峰荷叶派出所抓获1名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

2021-09-17 21:10 娄底新闻网 李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雁)自“雷霆行动”开展以来,双峰县公安局荷叶派出所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打击力度,对各类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对各类侵财案件进行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不断提升侵财违法犯罪打击质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荷叶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摸排走访、蹲点守候,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5起,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9月9日10时许,荷叶镇群众报警称其停在荷叶镇中心医院内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荷叶派出所副所长彭军民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情展开核查,并调取医院内监控录像,寻找嫌疑人蛛丝马迹。结合现场侦查和视频监控甄别,民警迅速锁定有盗窃前科的彭某,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在其住处连续蹲守,成功将彭某抓获。经审讯,彭某如实供述了近一个月来多次偷盗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骑车外出,要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地方并加装防盗锁。如发现车辆被盗后要及时报案,为警方提供线索,以利警方侦查破案。

责任编辑:梁陈熙